close

一般人選擇燈飾前,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,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,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

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,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,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

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,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

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,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,也會無所適從!

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,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

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,例如飯店業者、民宿業者、學校機關團體、企業採購

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;而對於小資族來說,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。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。

一、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

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、疏失、同時省下的費用,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

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,不會有網路報價、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,能省的成本,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,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

很多時候,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,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;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,可以隨時拿走,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。

二、燈具選擇性多

常見的燈飾,例如:奢華水晶燈、銅製燈、經典吊燈、LED吸頂燈、燈、吸頂燈、半吸頂燈、吊燈、壁燈、商空照明、輕鋼架、軌道燈燈,LED、戶外燈、LED燈泡燈管…等等。

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,而且工廠的門市,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,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,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。

三、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

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,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,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

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,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,換句話說,2-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-30W,4-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

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,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,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

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,因此選燈具的時候,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,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。

四、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

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,款式越複雜,需要的工序越多,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,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

因此挑選燈具時,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,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,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就上網找了評價優,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,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。

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,其中有北歐風吊燈/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吊燈、燈泡、光源、現代風吊燈、現代北歐風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

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,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,挑選無懸念,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,

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,老闆也有給我折扣,真的非常佛心啊!!!

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,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

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,之前去其他賣場,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,他們下午3點才回,效率實在很差,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。

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,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,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,賣場時常更新新品

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,價格相對實惠

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,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。(所以跟工廠拿貨,優點真的說不完啊)

綜合評比: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☆

客服回覆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寄貨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,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

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,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,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

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.放鬆的地方~~~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!

↓↓↓沐月燈飾聯絡方式↓↓↓

MUYUE415DVCEF15DFE

發自拍的經典文案 一、請你善良,無論這世界多冷漠。 二、再超凡脫俗的人也離不開柴米油鹽,因為風花雪月吃不飽。 三、世界上有那么多的條條框框,就是為了告訴你,不用格格都入。 四、做一個特別簡單的人,高興就高興,不高興就甩臉,不必對每個人好,他們又不給你錢。 五、人生那樣短,總要與傾心之人共度,才不算辜負。 六、別不好意思拒絕,那些好意思為難你的人,反正也都不是什么好人。 七、別人稍一注意你,你就敞開心扉,你覺得這是坦率,其實是因為孤獨。 八、你只能折騰到在乎你的人,對于不在乎你的人,忘記了你的人,你的所作所為根本起不了任何作用。 九、但凡能被搶走的東西,都不值得留念。 十、知道的不要全說,聽到的不要全信。這樣生活才會安寧。 十一、人人都忙碌的時代,誰也不會成為你的救世主,你要自己為自己負責,自己為自己出頭。 十二、人生就像一局棋,有時進不一定贏,有時退不一定是輸。該得的時候就不要猶豫,果斷拿下;該失的時侯當讓則讓,絕不可惜。 十三、愿你風塵仆仆,愿你妙語連珠,愿你和氧氣一樣特殊。 十四、人海茫茫,歲月尚長,別回頭也別將就,保持優雅的自己,自然會有良人來愛你。 十五、努力應該是一種習慣,不是一時興起,這樣將來你才可以有底氣說,得到的從來不是僥幸。 十六、你總要為了夢想,全力以赴一次。管它什么流言蜚語,做自己。贏,也要贏的漂亮。 十七、憂郁是因為自己無能,煩惱是由于欲望得不到滿足,暴躁是一種虛怯的表現。 十八、所有的成功,都來自于不倦的努力和奔跑;所有幸福,都來自平凡的奮斗和堅持,你無法找到捷徑。 十九、無論你活成什么樣子,背地里都會有人對你說三道四。不申辯不計較一笑了之,其實就是最好的蔑視。 二十、時間最會騙人,但也能讓你明白,這個世界沒有什么是不能失去的,留下的盡力珍惜,得不到的都不重要。——張皓宸《謝謝自己夠勇敢》 適合發自拍的霸氣文案 一、有酒就去喝,有愛就去愛,一生那么短,再拘謹幾下就真的過去了。 二、深夜負能量到懷疑人生、白天卻能像個傻子般笑嘻嘻活著,也許,這就是生活吧! 三、不來的車無需等,不對的人無需愛,海的盡頭也吻不到天,伸出雙手也摘不到星辰,好好愛自己,比什么都痛快。 四、做一棵小草也沒什么不好,今天你踩在我頭上,明天我長在你墳上。 五、總在盼望,總在失望,日子過得還不都這樣,俗的無味,雅的輕狂。 六、你只有走完必須走的路,才能過想過的生活,有的路,你必須一個人走,這不是孤獨,而是選擇。 七、別人給的,是人情和依賴,自強獨立的,才是安全感。 八、刪掉的人不加第二次,曾經滾了的那些人,也不看第二眼。 九、所謂的好日子,不過是吃好睡好,所愛之人全部安好,沒事早點睡,有空多掙錢。 十、扮演一個情緒穩定的成年人,大概是奔三的必修課吧。 十一、一敗涂地,還是風生水起,我都決定愛我自己。 十二、我希望我喜歡的人也喜歡我,我不想理的人也不理我,滿世界清凈,皆大歡喜。 十三、所有的人都在努力,并不是只有你滿腹委屈。 十四、相似的人適合一起歡鬧,互補的人適合一起變老。 十五、不管你多大年齡,是什么性格的人,只要你有太容易相信人的特點,你就擁有了絕對死穴。 十六、每個人都在憤世疾俗,每個人又都在同流合污。 十七、生活一定會給你塵埃,但你必須要拍拍身上的灰,無論生活有多苦,都要活得明媚。 十八、如果你越來越冷漠,你覺得你成長了,但其實沒有。長大應該是變得溫柔,對全世界都溫柔。 十九、別去想那些亂七八糟的破事了,滿腦子都是賺錢不好嗎?膚淺又快樂。 二十、當我挺直脊背愈走愈遠的時候,你就應該知道你與我此生再無半縷關系。 自拍氣質朋友圈文案 一、你若想要得到,就別只是期望。人生短暫,經不起等待。 二、自己不努力,誰也幫不了你;你得有足夠的實力,你的原則和底線才會被人尊重。 三、沒必要刻意遇見誰,也不急于擁有誰,更不勉強留住誰。一切順其自然,最好的自己留給最后的人。晚安! 四、不要與任何一個人去爭。愛你的,不用爭。不愛的,爭來也沒用。任何事情,總有答案。與其煩惱,不如順其自然。 五、不要去反復思考同一個問題,不要把所有的感情都放在一個人身上,你還有父母,有朋友。 六、富,不是你身上的錢財,而是你心里的滿足;貴,不是你地位的顯赫,而是你被人需要的程度。 七、不要動不動就傾其所有,與其卑微到塵土里,不如留一些驕傲與疼愛給自己。其實,有些相見不如懷念,好久不見不如不見。 八、內心強大比什么都重要,你要照顧好自己;承認自己的平凡,但是努力向好的方向發展;可以平靜面對生活,安然的聽從自己內心的感受,不受其他影響,你可以迷茫,請不要虛度。 九、成年人早已失去了隨時崩潰的權利,只能選擇夜深人靜的時候,悄悄細數經歷。 十、有時候你生氣、憤怒、傷心,其實只是因為你所得到的結果和“你以為”差得太遠,你總是和自己在較勁。 十一、時間真的很好,讓痛的不再痛了,讓放不下的放下了,不要總是覺得自己不夠幸福,沒有不幸福,只有不知足。 十二、不是所有人都有好脾氣,如果你恰巧遇到了能包容你、遷就你的人,請別磨光了他的感情。不要因為你的幼稚和任性,消耗了你畢生的好運。 十三、不要把時間浪費在一些,不三不四,不明不白,不痛不癢的人身上,因為這很不值。 十四、不要質疑你的付出,這些都會一種累積一種沉淀,它們會默默鋪路,只為讓你成為更優秀的人。 十五、任何事情,不要將希望寄托在別人身上,無論是情感還是工作,否則唯一的結果便是措手不及,安全感只能自己給自己。 十六、沒有誰的幸運,憑空而來,只有當你足夠努力,你才會足夠幸運。這世界不會辜負每一份努力和堅持。時光不會怠慢執著而勇敢的每一個人! 十七、做一個簡單的人,踏實而務實,不沉溺幻想,不庸人自擾。 十八、如果覺得眼前的日子難熬,那就咬咬牙,有什么大不了,未來的你終會感謝每一個奮不顧身的今天。 十九、想要更好的生活,就必須去承受更多的困難,和別人無法承受的壓力,受不了拼搏的苦,就會吃生活的苦。 二十、永遠不要去追一匹馬,用心種好你的草地,馬自然會來。因為,你的能力要比你的欲望大,才可以有好的生活。 >>>更多美文:說說文案

記的小的時候, 電視機還沒有普及的年代,聽著收音機中的故事情節,讓我對動畫片《黑貓警長》特別有印像,它是正義的化身,為了保護森林小動物的安全,對一只耳全力追捕,不僅維護了小動物人生安全,還伸張正義。于是我的小小的理想,就是成為一名警察。黑貓警察就是我第一個偶像。 后來,上小學了,電視劇《包青天》大受歡迎,除了包拯的公正無私,讓人佩服以后,他身邊的展昭,更是讓少女心膨脹。展昭的俠氣,還有他正直向上的性格,還有為包大人的忠心,讓不少女孩心動。記得當時我的一個閨蜜也迷一樣的喜歡展昭的扮演者何家勁。而且那時何家勁也出了一張國語專輯,我和閨蜜都買了。這就是當年追星的第一步。同時我也收集關于包青天的小資料。真的不知道當年有多喜歡那些演員。 這個明星還不算真的迷,我最喜歡的偶像,就是有小周星馳之稱的張衛健。在90年代和00年的時候,因為一部電影《逃學外傳》還有電視劇《日月神劍》讓我對他這個古靈精怪的性格,還有一點小幽默,心里更是喜歡的不得了。他的電影雖然沒看幾部,也大多數也是喜劇成份,他的電視劇當時也是能看幾部是幾部,不過當年在內地,他的名氣并不大。后來上中專了,他也出不少的國語專輯還有一些粵語專輯。一些小店也有他的海報,我喜歡他的原因,不光是他的演技,還有他對工作和對感情的態度,是那么的癡情和專一。如今,他的名氣越來越大了, 做他的老婆是幸福的,聽說他們因為種種原因,失去了孩子,可是夫妻還是那么恩愛,都是羨煞旁人。我才是他的迷妹呢!他就是我的夢中情人。 后來上中專了,對于歌手我比較喜歡來自己馬來的無印良品,就是王光良和黃品冠。他們的歌是那么的抒情,朗朗尚可,又那么接地氣,我喜歡他們,因為他們是創作性歌手,是多么的有才華,會寫唱,還會唱歌。我的中專生活,也可以用他們的歌題目,比如什么像《說個明白》,《恍然大悟》,之類的。和他們并排喜歡還有錦繡二重唱,她們的風格有點差不多。現在光良和品冠單飛了,錦繡也沒有一起唱歌了。我只能聽電腦中的老歌了。 不過說到電視劇,我更喜歡的還是香港的TVB,因為90年代的港劇,他們的編劇是那么的天馬行空,我對香港產生了不小的興趣,好多的香港明星,我都可以報年名來,像歐陽震華,關詠荷,江華,黎耀祥,陳浩民,郭晉安,還有新生代,像林峰,馬國明,黃宗澤,陳鍵鋒,還有三四線的演員,像夏雨,米雪,等等一些TVB的藝人我都喜歡。如果有機會的話,最好能去香港的將軍澳電視劇可以去看看,而且香港也是我最向往的地方。 現在國產劇也越來越好了,國內的演員也是那么多才多藝了,像《靈魂擺渡》的于毅,還有《小別離》和《深夜食堂》的黃磊,還有小童星張子楓還有王俊凱,易烊千璽,王源等。 不過我的追星就是買雜志和看劇集和買專輯,我的迷沒有那么的瘋狂,我喜歡他們這些明星,他們可以給我正能量,讓我的生活充滿樂趣,生活更是多姿多彩。 我就是這樣追星族!有同感的可以一起喲!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,帶來希望。燈具可以與傢俱、飾品等搭配下,烘托出令人欣喜、有韻味的氛圍,為生活增加格調。燈具的種類很多,風格也各異,品質也各有不同,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。不同的造型,不同風格的燈具,帶來效果也不同。嘉義大林鎮LED黃光燈泡燈燈具工廠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,需要選擇燈具,給家裡進行規劃,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,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。燈具那麼多,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?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?

一、關注燈具的色彩、風格
在選擇嘉義布袋鎮LED嵌燈評比推薦燈具的時候,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、色彩、佈局等去選擇。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,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、造型、色彩等是否與嘉義竹崎走道燈批發推薦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。

二、根據功能選擇燈具
首先,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。燈具有吊燈、落地燈、檯燈等,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。在家裡,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、餐廳、臥室、書房、廚房等,各自的要求都不同,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、明亮,避免炫光,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,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、工作之用。

三、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
在生活中,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,嘉義東石烤彎玻璃吸頂燈賣場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,要搬椅子、桌子,或者搬梯子等。

四、看燈具的材質
在買燈具的時候,要關注細節,要看燈具的材質、電鍍的好壞、五金結構承重力,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。

五、看燈具的安全性
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。嘉義太保市玄關燈批發推薦對於用電來說,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,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,甚至有生命危險。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,檢查燈具質保書、合格證是否齊全。

六、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
我們把燈具買回家,是希望長期使用,嘉義大林鎮輕鋼架燈具行推薦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,供學習、照明、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,能夠省電,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。因此,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。

 


嘉義燈飾批發 嘉義竹崎走道燈燈具工廠 嘉義吊燈賣場嘉義燈飾工廠 嘉義民雄北歐風燈飾燈具批發推薦 嘉義竹崎浴室燈燈飾工廠嘉義燈具推薦 嘉義布袋鎮平板燈具行 嘉義六腳餐廳燈型錄

arrow
arrow

    f78ek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