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般人選擇燈飾前,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,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,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

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,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,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

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,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

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,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,也會無所適從!

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,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

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,例如飯店業者、民宿業者、學校機關團體、企業採購

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;而對於小資族來說,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。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。

一、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

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、疏失、同時省下的費用,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

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,不會有網路報價、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,能省的成本,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,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

很多時候,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,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;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,可以隨時拿走,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。

二、燈具選擇性多

常見的燈飾,例如:奢華水晶燈、銅製燈、經典吊燈、LED吸頂燈、燈、吸頂燈、半吸頂燈、吊燈、壁燈、商空照明、輕鋼架、軌道燈燈,LED、戶外燈、LED燈泡燈管…等等。

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,而且工廠的門市,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,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,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。

三、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

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,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,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

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,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,換句話說,2-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-30W,4-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

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,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,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

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,因此選燈具的時候,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,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。

四、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

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,款式越複雜,需要的工序越多,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,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

因此挑選燈具時,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,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,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就上網找了評價優,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,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。

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,其中有北歐風吊燈/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吊燈、燈泡、光源、現代風吊燈、現代北歐風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

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,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,挑選無懸念,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,

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,老闆也有給我折扣,真的非常佛心啊!!!

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,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

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,之前去其他賣場,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,他們下午3點才回,效率實在很差,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。

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,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,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,賣場時常更新新品

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,價格相對實惠

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,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。(所以跟工廠拿貨,優點真的說不完啊)

綜合評比: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☆

客服回覆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寄貨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,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

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,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,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

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.放鬆的地方~~~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!

↓↓↓沐月燈飾聯絡方式↓↓↓

MUYUE415DVCEF15DFE

朋友圈可愛文案 一、如果跟男同事吵架,就往他身上多噴點香水,順便再掛幾根頭發,會有人幫你修理他的。 二、人丑就要多讀書,反正你這么丑,也沒有人找你約會。 三、長得丑的孩子得努力奔跑,因為速度快了有重影,別人就看不清那張丑臉了。 四、世界上最奇怪的事情是:我媽把我爸工資卡拿著,卻教育我學聰明些,不要把工資卡交給未來的老婆。 五、女生吃東西不拍照,基本上就是不認可這家菜的擺盤外觀。 六、其實在一段感情中,有車有房真的沒那么重要,只要感情到位,哪怕只是有錢也行。 七、對于男孩子我最看重的還是才華,長相無所謂,帥就可以了。 八、如果有人很討厭我,討厭到想拿錢雇人打我的地步了的話,我想跟你說,你把錢打給我,只要錢到位了,我連自己都打。 九、“你臨死的遺言是什么?”“能不能換個醫生試試?我總感覺我能活。” 十、有時候喝一點酒,借著冷冷的月光總翻來覆去,想不明白當初我為什么要下凡。 十一、假如可以選擇生活,我寧愿簡簡單單。一個茶杯,一間茅屋,一畝良田,一億存款。簡簡單單,挺好。 十二、我是個有潔癖的人,不能容忍別人家的蟑螂跑到我家來,跟我家的小蟑蟑搶東西吃。 十三、異地戀,經常去對方城市的那個人不一定是愛的更多,還可能是那個城市好吃的東西更多。 十四、長得黑的男同學這樣給他女朋友解釋他黑的原因:第一,因為我不膚淺,第二,我在暗中保護你。 十五、每當我周圍的朋友不高興時,我都會勸他們把眼光放遠點,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。可他們卻總是不甘心,一個勁兒的催我:趕緊還錢! 十六、老師問:世界上有一種馬,由黑白顏色組成,請問是什么馬?小明:二維碼!老師:滾出去! 十七、地鐵上面給一個漂亮的媽媽和一個小蘿莉讓個座。媽媽說:女兒,快謝謝叔叔。我聽了就對小蘿莉說:別聽你媽媽瞎說,我還年輕,來叫爸爸。 十八、胖子只有兩條出路,要不就讓身材變好,要不就讓心態變好。 十九、離職后花錢的流水速度,忽然讓我明白了,上班不是為了賺錢,是為了你有班上,還不花錢。 二十、化妝這事兒啊,二十五歲之前都是靠系統自帶的膠原蛋白打天下,三十歲一過,基本上就都成了人民幣玩家。 朋友圈可愛的文案 一、握不住的沙子不如揚了它,養不熟的狗不如燉了它。 二、我是一個很有原則的人,我的原則只有三個字。 三、世界是你的,也是我的,但歸根結底屬于那些身體好的,活得久的! 四、我不是人民幣,做不到人人都喜歡,愛我的不要停,恨我的請繼續。 五、愛笑的姑娘總是比別人更容易長眼紋、干紋、細紋、魚尾紋。 六、我家沒什么錢的,唯一拿得出手的就只有我了。 七、如果求上帝把自己變瘦沒實現,可以試試求上帝把我的朋友們變胖。 八、熬夜對身體傷害是真的很大,所以每次晚睡前都要好好吃個宵夜補償一下自己。 九、你以為成長的前提是經過不斷奮斗和磨礪。到最后你才知道,你只是從一個懵懂、無知、脆弱的少年,變成一個懵懂、無知、脆弱的男人。 十、我發現很多網站都有地域歧視,圖片只支持本地上傳,難道外地的不行嗎? 十一、外面情侶那么多,我都不敢出去,我怕他們后悔有對象。 十二、跟我混吧,有我一口飯吃,必有你一個碗刷。 十三、你愿意做的太陽嗎?那么請與保持92955886.7公里。 十四、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,但是如果你請我我可以多陪你吃會。 十五、想做你的太陽,高興的時候溫暖你,不高興的時候曬死你。 十六、作為失敗的典型,你實在太成功了。 十七、別逼我,否則我偉大起來,一發不可收拾。 十八、教你一個快速變瘦的方法吧,把你的心放在我這里。 超有趣的可愛文案 1.事已至此,先吃飯吧,等我解決完溫飽,再來解決你。 2.我太脆弱了,我就是一片薄脆的海苔,經不起生活的折騰,請對我手下留情。 3.夜長未必夢多,但想吃的美食一定非常多,都說90斤的女生漂亮, 所以我吃到180斤, 這樣我就是雙倍漂亮。 4.要是所有事情都變得和長胖一樣簡單就好了。 5.月亮不抱你,時光摧毀你,但我喜歡你。 6.新年愿望:雪花變成爆米花,有人賺錢給我花,新年快樂,招財進你。 7.長得帥才叫壁咚,你那叫進擊的巨人。 8.看我的大長腿,一不小心跨了個年。 9.生活溫暖,事業順心,其他別無他求。 10.別低頭,眼淚會掉,別認輸,敵人會笑,吃好喝好,長生不老,才是人生大事。 11.歲歲常歡愉,年年皆勝意,20二十、聽起來就是很浪漫的一年。 12.幸好我是個小胖子,難過的時候還可以摸摸小肚子。 13.白云好懶,不涂防曬,變成了烏云,然后委屈地哭了起來。 14.太陽能維修,月亮可更換,唯有你,我舍不得換。 15.愛情不是我生活的全部,打工才是,今天我被鄰居投訴噪音擾民,因為我窮得叮當響。 16.做人要是能像蘇打小餅干一樣干脆就好了。 17.遍地都是月光,可月亮只有一個。 18.我這條閑魚,即使很閑很閑,還是不太想翻身,因為翻身也還是咸魚。 19.不是朋友多了路好走,而是路走好了,朋友才多。 20.一想到明天還是很多事要做,我就能睡到后天,甚至是大后天。 21.我和你比起來,真是小可愛見大可愛,一對可愛。 22.希望2020年是很愉快的一年,沒有狗血情節,也沒有崎嶇波折平平淡淡,順順當當,健健康康,喜樂安好。 23.你在人間,我也在,這點真是太好了,人間有我們的存在變得格外美好。 24.我這座冰山,在你手里竟然失去了高冷范兒,變成了一只奶油冰激凌。 25.新的一年,要做個可愛的人,不嘲笑誰,不埋怨誰。 26.等你不如等死,死起碼還會來,你可就不好說了,指不定跑到誰懷里撒嬌去了呢。 27.今天的胃是128G的,誰都不要攔著我,我要大吃四方。 28.一個人走路是在和地球單獨約,但是我一想你時,我就是一顆山楂,臉紅又心酸。 29.新的一年,愿日子如熹光,溫柔又安詳。你我赤誠且勇敢,欣喜也在望。愛的人,都喜樂如常。盼的事,都歸于心上。 30.我是一名三好學生, 好吃好睡, 還有好喜歡你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朋友圈

傳統節日中,我最喜歡春節的“味道”。每當春節臨近,村里的人們便忙著掃房子、擦玻璃、洗床罩、抹凳桌,這叫“忙年”。人們無論離家多遠,也要在大年三十前趕回家,合家團聚,共享天倫。 故鄉人家過年,講求的是一種平實,不張揚,不擺闊。家家戶戶里飄蕩的年味,就像文火煲出來的老火湯,香氣是慢慢彌散的,是自然而然的,韻味悠長。 除夕臨近,鄉情、親情在發酵,距離沾滿了思念。在外打工謀生的青壯年,紛紛像候鳥一樣,帶著思念,帶著工錢,歸心似箭。他們天南地北地車馬勞頓,日夜兼程,回歸老巢,回歸山寨,回到親人的身旁。于是乎,每到過年前夕,山村的老人婦女和孩子們便紛紛駐足村頭,流連在車站碼頭,望眼欲穿,盼望親人歸來! 農民工經濟潮引發的遷徙與回歸,守望與牽掛,別離與團圓,掛牽與相思,成為當代中國特有的一種人情世故和山村風景。山村的人們,對每一個在外闖蕩歸來的游子,都當成自己的親人,都給予最真誠的祝福和安慰:“不管是滿載而歸,還是行囊空空,能平安回家比什么都好!”親人從千里之外風塵仆仆地趕回家來,把酒問冷暖,舉家慶團圓,圖的就是那種氣氛,那種年味,那種永恒不變的家的情結。 山村的年三十到了,所有的過年習俗,都在井然有序地進行著:殺年豬、宰雞鴨、做年糕、包餃子、趕大集、辦年貨,全家老少齊動手,沉浸在濃濃的年味里。在我的感覺中,年夜飯是最香的,那已經不僅僅是一桌豐盛的飯菜,而是一桌的團圓、一桌的親情、一桌的祈盼、一桌的心愿。 除夕夜,燈火通宵齊明,全家老少辭歲守歲。有家,就有守不夠的歲月。那情、那景,祥和安康,是一個充滿溫馨的畫面——全家人圍著紅紅的爐火,一邊看著春節聯歡晚會,一邊嗑著瓜子、吃著糖果、話著家常、說著故事,總結過去一年的得失,規劃未來一年的生計……午夜十二點,農歷新年的鐘聲響起,遠近的鞭炮聲此起彼伏,新春的氣息撲面而來,心潮逐浪高,親情也隨之升華。 不過,說起年味來,30年前的春節似乎要比現在有特色。那時一入“年架”(臘月二十三),村村戶戶就已經有“年味”了。供銷社是最早散發過年味道的地方,在統購統銷的年代,供銷社壟斷了農村消費品市場。臘月二十四之后,每每走進供銷社,就會發現各個柜臺前都排起了長龍。尤其是賣點心、糖果、白酒的柜臺,售貨員更是應接不暇,人們大包小包地買東西,準備各種各樣的年貨。因為那時候商品缺乏,即使過年也是定量供給,比如香煙是按根配售,奶糖更是按個供給,正因為生活困難,年貨奇缺,所以才顯得更為珍貴,因而記憶猶新。 記得小時家貧,平日里鮮有肉吃,有一年春節,爸爸的朋友到山上打獵后送給我們半扇羊肉,爸爸用家里的那口大鍋將肉燉熟,開鍋后溢出的味道,順著打開的窗縫飄了出去,把正在外面與小朋友玩耍的我和哥哥全都“吸”了回家,美美地飽餐了一頓。整整一個正月,我家都是肉香味,甚至招惹得整個山寨的孩子們羨慕不已,直流口水…… 記憶中的年味,就是這樣飄著一縷肉的香味,對于那生我養我的故鄉山村來說,過年就是一場盛大的演出——那古老的族譜、那香燭繚繞的祭桌、那地攤上的年貨、那放鞭炮的頑童、那橘皮糖的芳香……雖離鄉已多年,故鄉山村濃郁的年味,依然深深地在我的記憶中香醇。 記得一位作家寫有這樣兩句話:故鄉,如一本珍藏的舊書,不時翻來,總是有一番新意;家鄉像那陳年老酒,能讓人品味出綿長的幽香,常使人獲得有益的精神滋養和享受;故土又像一面鏡子,能讓人認識和匡正自己的人生,健全自己的人格。如今細細想來,誠如是! 啊,我的故鄉,我的父老鄉親,那老酒飄香一般的濃濃鄉情!我愿沉醉在這濃濃的鄉情當中,一醉方休,樂不思歸! >>>更多美文:情感散文

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,帶來希望。燈具可以與傢俱、飾品等搭配下,烘托出令人欣喜、有韻味的氛圍,為生活增加格調。燈具的種類很多,風格也各異,品質也各有不同,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。不同的造型,不同風格的燈具,帶來效果也不同。嘉義大林鎮餐吊燈設計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,需要選擇燈具,給家裡進行規劃,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,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。燈具那麼多,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?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?

一、關注燈具的色彩、風格
在選擇嘉義梅山單吸頂燈評價推薦燈具的時候,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、色彩、佈局等去選擇。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,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、造型、色彩等是否與嘉義中埔軌道燈具行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。

二、根據功能選擇燈具
首先,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。燈具有吊燈、落地燈、檯燈等,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。在家裡,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、餐廳、臥室、書房、廚房等,各自的要求都不同,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、明亮,避免炫光,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,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、工作之用。

三、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
在生活中,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,嘉義中埔平板燈具行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,要搬椅子、桌子,或者搬梯子等。

四、看燈具的材質
在買燈具的時候,要關注細節,要看燈具的材質、電鍍的好壞、五金結構承重力,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。

五、看燈具的安全性
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。嘉義義竹LED吸頂燈製造批發對於用電來說,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,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,甚至有生命危險。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,檢查燈具質保書、合格證是否齊全。

六、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
我們把燈具買回家,是希望長期使用,嘉義民雄OSRAM LED製造批發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,供學習、照明、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,能夠省電,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。因此,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。

 


嘉義燈飾批發 嘉義六腳客廳燈具行推薦 嘉義烤彎玻璃吸頂燈工廠批發嘉義燈飾批發 嘉義竹崎走道燈燈具工廠 嘉義吊燈賣場嘉義燈飾工廠 嘉義民雄北歐風燈飾燈具批發推薦 嘉義竹崎浴室燈燈飾工廠

arrow
arrow

    f78ek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